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愛「妳」的我

這些年來,妳,還是那個妳。
我還是那個愛「妳」的我。

但到了今天我開始問自己。
那個「妳」還屬於「妳」嗎 ?
而我,仍然是那個愛「妳」的我嗎 ?

如果「妳」不再是「妳」?
那「妳」是誰?
「妳」會否再次出現?
「妳」是否在宇宙的某一角等著我 ?
世界上又是否存在一個「愛我的妳」?

如果世上沒有「妳」,
「我」會否仍然是「我」?

如果世上沒有「我」,
妳」又會否仍然是「妳」?

妳妳我我。
我我妳妳。
原來,我和妳始終都是我和妳。
「我」和「妳」始終是兩個個體。
我,還是「我」。
妳,還是「妳」。

我始終找不到我們彼此交錯的理由。

想通了。
或許一直以來是我想多了。
或許那個「妳」,根本不應存在。
或者那個「妳」,應該一直被懸空、留白。
或許,那個「愛妳的我」應該從「我」中消失。

我,還是當天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