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下午五時五十五分

自從在機場工作後,很久沒有試過在天黑之前離開公司。
這個月,很難得能夠準時放工。

下午五時五十五分。
不敢相信,這一刻的我能夠身處在觀塘地鐵站。

走著走著,
突然心癮,想喝珍珠奶茶。
毫不猶疑地,買了一杯大杯裝的珍珠奶茶。

手中接過珍珠奶茶,使勁地吸了一大口。
「咕嚕......咕嚕...」
那透心涼直達腦袋煩惱根深處。
痛快。
口中輕咬著一粒又一粒的珍珠,抬頭看天。
忘憂。

很可惜,
深秋已過。
仰望天際,已看不到夕陽的蹤影。
原來太陽已一早下了山。
我,又再與我最愛的夕陽緣慳一面。

其實,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我希望有這樣的一天,
跟我最愛的人,
喝著午後的紅茶,
享受著午後陽光,
手牽著手,
漫步街頭,
說說笑笑。
沒有目的地,
也沒有終點,
只有妳和我。



那一刻,時間為了我們的愛而定格。
那一刻,世界只有我倆。

很抽象?
很無聊?
很荒誕?
但我渴望的,就是這樣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