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幸福的串燒

很難得,今天我們能一同離開公司。
路上,我們沒有多說話。
一如以往的,我們都保持了沉默。
妳低著頭,好像在沉思著甚麼。
我仰望天,欣賞著夕陽的餘輝。

走著走著,我倆被撲鼻而來的燒烤味吸引著。
原來我們走到了一家賣串燒的小店。
妳說,難得走到這裡,天氣又這麼冷,不如吃一串串燒吧。
我沒有多想,也不想多講,
只是淡淡的點了點頭,著老闆來一串串燒。




妳手中接過熱烘烘的串燒。
妳依偎著我,牽著我的手。

妳微笑著,輕輕的咬了一口。
妳嚷著,像小女孩般叫我也嚐一口。
我被妳久違的笑容迷著了。
這時的妳,跟剛遇上妳的時候一樣。
妳是多麼的迷人。

就這樣,我們在滿街繁華裡妳一口我一口。
才發現,原來我們好久也沒有這樣親近過。

縱使這串串燒沒有元朗串皇的美味,
縱使這只是一串普通不過的串燒,
我卻嘗到久違了的幸福的味道。
此刻的我們,就好像回到過去一樣。

妳這一刻的笑容,
妳依偎著我的微溫,
我再也找不到更好的代替品。
我真希望,
這一刻能夠永遠的被留住。

是這串串燒將我們串起。
也是這串串燒將我們和幸福串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